Ram 3500 HD这辆无人驾驶卡车的有效载荷为5590磅

时间:2020-04-15 16:51:54来源:
导读 当世界停滞不前时,我跳进了2020Ram3500 HD:国家紧急状态距离宣布宣布还差几个小时。尽管密歇根州还没有完全锁定,但每个人都认为这只是

当世界停滞不前时,我跳进了2020Ram3500 HD:国家紧急状态距离宣布宣布还差几个小时。尽管密歇根州还没有完全锁定,但每个人都认为这只是几天的事情。

但是,至关重要的是,这也是Harbor Freight春季大型停车场销售的周末,这意味着交易!交易!交易!各种各样的好东西的价格直奔地板!包括一个44英寸滚动工具柜的价格,我已经关注了很长时间。如果我想孤立地度过春天,我想我不妨利用我的大量空闲时间来组织我的车库。

为了回家,这只大公羊是唯一符合要求的东西。当然,这是过度杀伤能力的做法;配备高输出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双牵引车,是拖曳式的,但我没什么好拉的。这辆无人驾驶卡车的有效载荷为5,590磅,工具箱重达几百磅。但是有趣的一点是,它的所有21.7英尺(有一个罕见的8天床)的公羊在床上有一个honkin的第五轮挂钩。如果您要移动鹅颈式拖车,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要把工具箱搬回家,那就不理想了。它将强大的3500敞篷,载货运输可用房地产的数量减少到了Subaru Brat的数量。

我正打算用扳手或等离子切割机来攻击大块的钢铁。事实证明,它具有快速发布系统。简单!弹出关键点,踢四分之一转释放手柄,然后将其提起并移开。我回到家后,一个邻居帮我卸下了箱子。

3500完美地完成了其主要目标。但是我还应该将其用于什么呢?当一切都关闭并且您被命令留在家里时,您应该去哪里?当我确实尝试去冒险(要支持我最喜欢的一家餐馆,位于密歇根州休伦港的Palms Krystal)时,几乎没什么可应付的。我几乎可以随意设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的,在3500上双重设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却几乎忘记了这辆卡车的宽度为8英尺。大流行往往使高速公路交通稀疏。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它将在接下来的10天左右使我的车道基本无法通行,可悲的是它的强大功能没有得到充分利用。再说一次,即使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也不会做任何事情来接近最大化此功能。

标签:Ram3500H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