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的第一驱动器

时间:2020-04-15 16:51:57来源:
导读 新的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为您提供高达54英里 加仑的高速公路,并且无需加油即可行驶686英里,同时还能为轿车中的五名成年人提供宽敞,舒

新的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为您提供高达54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并且无需加油即可行驶686英里,同时还能为轿车中的五名成年人提供宽敞,舒适的座椅,而您无需跨界。

现代汽车既有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和本田雅阁混合动力汽车的竞争,也有半笨拙的本田Insight和福特Fusion和Hybrid雪佛兰Volt等经销商剩下的竞争产品。但现代汽车的主要目标是凯美瑞和雅阁,因为它们是中型轿车类别的大卖家。买家有很多选择。

不过,不要指望使用新的Sonata Hybrid做一个大的生态声明。它看起来与常规的汽油动力奏鸣曲没有太大区别。

产品规划主管杰罗姆·格雷吉瓦斯(Jerome Gregeois)表示:“它的设计风格使人们有理由购买汽车,并具有与汽油汽车相同的运动感。”“它没有发表绿色环保汽车声明。”

这是可以的,因为常规的汽油动力索纳塔在造型部门广受好评,其衬里,倾斜的鼻子和接近后背的外观向后倾斜。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确实具有独特的格栅,在前部隐藏了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襟翼,而独特的后扰流板则消除了后部的气流。结合索托面板以保持空气在下方流动,2020 Sonata Hybrid的阻力系数为0.24。不久以前,这样的数字还留给了NASA科学实验和矛。然而,这里您有一辆可爱的中型轿车,内部空间很大,即使没有太多汽油也可以燃烧。

但是,让我们来了解一下Sonata混合动力总成是最重要的:汽油部分为2.0升四缸发动机,具有直接喷射和无级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允许部分Atkinson循环以更好地利用其电动机。燃气发动机在6,000 rpm时可产生150 hp的功率,在5,000 rpm时可产生139 lb-ft的扭矩。用螺栓固定的39千瓦电动机将自己的51 hp和151 lb-ft的扭矩添加到方程式中。这些单元合在一起可产生192 hp的总和(请记住,您不能仅将两种电源的输出相加,就很难做到这一点)。动力和扭矩通过采用线控换挡技术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和现代最新的主动换挡控制系统进行传递,以实现更快,更一致的换挡。此外,智能模式会根据驾驶员在方向盘后的行为选择换档校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