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团队在期间创造了26小时38分钟的越野记录

时间:2020-04-15 16:51:57来源:
导读自从我们报道纽约至洛杉矶的炮弹记录被打破以来,仅过去了几个月。据称它又被打破了。26小时后,38分钟时间,它通过超过45分钟,击败出现在

自从我们报道纽约至洛杉矶的炮弹记录被打破以来,仅过去了几个月。据称它又被打破了。26小时后,38分钟时间,它通过超过45分钟,击败出现在11月的记录集是合法的,根据埃德·博安,炮弹内幕和司机谁设置自己的28小时,在2013年50分钟记录亚历克斯罗伊(Roy)于2006年创下纽约至洛杉矶的首个现代记录,他还说,根据他对多种来源的分析,这一新主张是可信的。

我们对这套新的sc窃法所知道的是,它们只有三个,也许是四个,而且他们正在驾驶白色的2019年奥迪A8轿车,并在其后备箱中系着一对红色塑料船用燃油箱。他们于4月4日晚上11:15在纽约市红球车库开始,并在不到27小时后在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Portofino Hotel&Marina酒店结束,这是炮弹尝试的传统起点和终点。

我们也知道他们的时机很糟糕。新唱片的持有人似乎不太希望这么快就将新闻发布给公众,尤其是在有如此多的人处于边缘的情况下。但是,一个热情洋溢的朋友本周在Facebook上发布了奥迪的照片-以及其他一些所谓的时间,这些照片位于许多其他高价汽车中,其后备箱打开以显示辅助油箱。一天之内,数百人分享了该帖子,而社交媒体聊天小组也热闹非凡,炮弹爱好者对此事发表了意见。(Facebook帖子此后已被删除;通过screengrab在此处复制。)

“我认为这是该国在大流行期间停留期间的最佳时间利用方式吗?”博连在接受R&T采访时问。“可能不是,但对我来说,这很糟糕,就像可卡因商人所说的海洛因商人一样可怕。”

随着世界对全球大流行的影响感到担忧,世界各地的许多人都病了,没有工作,并且普遍担心大流行后的前途未卜。在该国大部分地区,居家待命是必不可少的,随着政府和医疗服务提供者努力应对由病毒造成的感染,死亡和失业率的急剧上升,经济已经接近停滞。

它也没有逃脱许多长期Cannonballers,一个固定的劳动力和困难的时候可能会快速驾驶得益于低得多的交通流量创造理想的路况。随之而来的是网上聊天小组的沉思。但是大多数人都认为,与其他人一较高下并留在家里是更好的选择。大多数,但不是全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