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大众徽标在Atlas格栅上的外观

时间:2020-04-15 16:51:58来源:
导读分隔的字母和较窄的笔触使VW标志具有现代感。大众汽车去年发布了新的公司徽标,但与宝马不同,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实际上会将其放在汽车上

分隔的字母和较窄的笔触使VW标志具有现代感。

大众汽车去年发布了新的公司徽标,但与宝马不同,沃尔夫斯堡汽车制造商实际上会将其放在汽车上。大众汽车标志的现代化版本首次出现在2020年大众Atlas Cross Sport上,该公司还发布了另一张图片,装饰着更新的2021 Atlas。

新徽标的特征是字母和封装它们的圆形带的笔划较窄。在V和W之间也有明显的分隔,W本身“漂浮”在圆上方。总体而言,新标志看起来更轻巧,体积更小。

旧徽标的三维效果也消失了–当打印在纸上或在屏幕上显示时,新徽标显得平坦,没有高光或阴影。进行此特定更改的原因之一是要确保大众汽车品牌具有足够的灵活性,以显示在从智能手表主屏幕到制造工厂选框的所有内容上。并非只有大众汽车拥护这种“数字优先”的哲学。宝马在上个月减轻,压扁和稀疏其标志性圆形标志后做了同样的事情,有传闻称日产也将这样做。

据该公司称,到今年年中,新徽标将在171个市场的所有10,000家经销商中推广。它还应逐步进入世界上所有大众汽车品牌的车辆,其中有620万辆将在2019年离开经销商陈列室。品牌重塑还将为新的营销策略让路,该产品有六种不同的蓝色/蓝色或蓝色/白色大众汽车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表示,这些方案和“更人性化,更生动”的广告系列。

Sengpiehl说,该品牌将专注于其所有营销渠道中的真实故事讲述,我们希望这一举动能够强调该品牌在美国和全球的悠久历史。这样的策略将帮助大众汽车摆脱过去,即使它放弃了装饰其汽车超过70年的徽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