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和比尔默里促进新广告中的社交区隔

时间:2020-04-15 16:51:59来源:
导读 还记得超级碗那有趣的吉普角斗士广告吗?您知道吗,看到比尔·默里(Bill Murray)重现《土拨鼠日》中菲尔·康纳斯(Phil Connors)角色的人?(

还记得超级碗那有趣的吉普角斗士广告吗?您知道吗,看到比尔·默里(Bill Murray)重现《土拨鼠日》中菲尔·康纳斯(Phil Connors)角色的人?(另外,超级碗LIV半场演出不是永远的感觉吗?)嗯,吉普车有了一个新点,它建立在超级碗广告的“土拨鼠日”主题上,被称为“同一天”。

广告打开时会显示标题卡,上面写着:“我们知道每天都开始变得一样了”,然后切换到上午6:00,切入一个时钟。突然,我们看到默里从一边到另一边小心翼翼地注视着他的旅馆房间,并决定留在床上,而桑尼和雪儿(Sonny&Cher)的“我得到了你的宝贝”正在广播中播放。出现新的标题卡,告诉观众“待在家里,保持健康”,并补充说:“当足迹遍布时,将等待。”不幸的是,没有人告诉那位驾驶牧马人无限游戏的人(菲尔?),该广告突然弹出。

话虽如此,这是一个做得很好的地方,也提醒我们在当前的大流行期间不要呆在家里。社交疏远固然很难,但是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如果我们过早离开家中的安全设施,情况可能会更糟。观看下面的新位置,并查看下面的原始超级碗广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