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将进行重新设计

时间:2020-04-15 16:51:59来源:
导读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2020年5月的《汽车和驾驶员》中,该书于2月和3月初制作。这些信息是在汽车行业开始感受到大流行的主要影响之前收集的。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2020年5月的《汽车和驾驶员》中,该书于2月和3月初制作。这些信息是在汽车行业开始感受到大流行的主要影响之前收集的。由于许多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延迟或暂停开发计划,因此此处报道的首次亮相和发售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化。

使歌阿尔法罗密欧资产管理公司阿斯顿·马丁奥迪阿万蒂本特利宝马布加迪别克卡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大宇大发达生德洛瑞安躲闪鹰法拉利菲亚特菲斯克福特汽车福莱纳创世记地缘GMC本田悍马现代汽车英菲尼迪五十铃美洲虎吉普车卡玛起亚兰博基尼蓝旗亚路虎雷克萨斯林肯莲花玛莎拉蒂迈巴赫马自达迈凯轮梅赛德斯·奔驰汞默克微型三菱日产奥兹莫比尔标致普利茅斯庞蒂亚克保时捷内存雷诺劳斯莱斯萨博土星接穗聪明SRT英镑斯巴鲁铃木特斯拉丰田汽车胜利大众汽车沃尔沃雄吾 歌阿尔法罗密欧资产管理公司阿斯顿·马丁奥迪阿万蒂本特利宝马布加迪别克卡迪拉克雪佛兰克莱斯勒大宇大发达生德洛瑞安躲闪鹰法拉利菲亚特菲斯克福特汽车福莱纳创世记地缘GMC本田悍马现代汽车英菲尼迪五十铃美洲虎吉普车卡玛起亚兰博基尼蓝旗亚路虎雷克萨斯林肯莲花玛莎拉蒂迈巴赫马自达迈凯轮梅赛德斯·奔驰汞默克微型三菱日产奥兹莫比尔标致普利茅斯庞蒂亚克保时捷内存雷诺劳斯莱斯萨博土星接穗聪明SRT英镑斯巴鲁铃木特斯拉丰田汽车胜利大众汽车沃尔沃雄吾模型

如果没有损坏,请不要修复。那就是福特对2021 F-150的态度。自从2015年款式的第13代问世以来,您在美国已售出超过400万辆F系列,那为什么还要吸引命运?

为上一代卡车改用铝密集型车身是一项艰巨的努力,需要对生产设施和车身车间等进行大量的改造。福特这次迈出了较小的一步。F-150的钣金件将保持相同的形状,但带有经过修改的前鼻和新的前灯。敏锐的眼睛可能还会注意到不同的尾灯,但是总的来说,这种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中期更新,而不是代代相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