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 Sport生产推迟到9月

时间:2020-04-15 16:52:00来源:
导读 在另一个时间轴上,福特在过去几周内双胎Bronco的首次亮相让人不寒而栗,其中包括在上周的纽约车展上与较小的Bronco Sport车型一起进行的

在另一个时间轴上,福特在过去几周内双胎Bronco的首次亮相让人不寒而栗,其中包括在上周的纽约车展上与较小的Bronco Sport车型一起进行的盛大活动。但是我们不生活在那个宇宙中-在我们的世界中,福特汽车备受期待的SUV发行是被大流行推翻的众多事件之一。为更大的卡车的时间表目前还不清楚,但是从一个新的报告,汽车新闻表示2021野马运动现在将在9月7日投入生产,近两个月比原计划推迟。

从机械上讲,预计2021年的Bronco Sport将与重新设计的基于前驱动的2020 Escape共享大部分基础,包括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Escape或Bronco Sport的预期竞争对手Jeep Renegade不同,Bronco Sport据称将完全采用全轮驱动生产,因此在Jeep上有优势。

2021 Bronco Sport并不是唯一通过预防性COVID-19收容程序退回的产品;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在三月份与底特律地区广播电台的一次通话中承认,野马Mach-E和新型F-150也因大流行而推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