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印尼汽车销量将下降50%

时间:2020-04-09 18:43:09来源:
导读 毫无疑问,Covid19大流行正在对我们的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不仅仅是从健康的角度。 它也在对经济做些什么,而全球爆发带来的严重破坏影响了许多部门和企业,其中一些超出了拯救范

毫无疑问,Covid19大流行正在对我们的世界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不仅仅是从健康的角度。 它也在对经济做些什么,而全球爆发带来的严重破坏影响了许多部门和企业,其中一些超出了拯救范围。 破坏性的影响将是累积的,远远超过短期。

正如你所预料的,汽车工业并不是免疫的。 事实上,远非如此——毕竟,购买新车或参观陈列室对现在的人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你也可以,在这里,什么是运动控制命令(MCO)到位)。 在这种情况下,汽车公司报告说,大多数市场的销售大幅下降,总体下滑将在适当时候跟进。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已经预测,由于冠状流行导致国内和出口需求减少,预计今年汽车总销量将下降50%。 该国工业部援引该国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的预测揭示了这一点。

根据Gaikindo的数据,2019年,全国共售出103万辆汽车,而超过84.3万辆汽车以CKD和CBU的形式出口,因此,由于Covid-19疫情的爆发,今年的总产量很可能低于100万辆。

1月和2月,国内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4%,至159,997辆,出口下降21.5%,至103,765辆,突出了最初的下降趋势。 工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向财政部提出了盖金多的减税请求,以帮助汽车制造商抵御病毒的影响。

gaikindo告诉工业部说,它面临着从处于封锁状态的国家采购零部件的问题,而它的一些成员已经停止了生产线,以保护工人不疾病的侵袭。

报告指出,汽车行业被视为国家经济健康的一个关键指标——国内汽车销售经常被用来衡量私人消费,而汽车行业对GDP的贡献约为4%,不包括石油和天然气。 “汽车工业的混乱将影响国民经济,因为汽车工业对GDP的贡献很大,”工业部表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