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在澳大利亚测试

时间:2020-04-09 18:41:22来源:
导读倒计时即将在当地推出最新的福特FocusST热舱口,例子出现在墨尔本的道路上。在福特的坎贝尔菲尔德办公室和附近的道路上,Carsales看到的橙色焦点ST手册被理解为注定要进入新闻测试车

倒计时即将在当地推出最新的福特FocusST热舱口,例子出现在墨尔本的道路上。

在福特的坎贝尔菲尔德办公室和附近的道路上,Carsales看到的橙色焦点ST手册被理解为注定要进入新闻测试车队的车辆。

他们两个人停在一组红绿灯前,我们甚至听到一个司机的一阵欢呼、一个微笑和一个点头,然后绿灯亮了,他们就舀到休谟公路上。

媒体推出新的ST计划在5月的一段时间内,尽管福特将如何推出媒体在冠状锁定期间仍有待观察。

就像三月推出的嘉年华ST一样,热点焦点的例子可能只是分发给个别的商店来做他们自己的事情。

关于第四代调谐焦点到我们的海岸已经知道了很多-首先是ST170,然后是XR5,然后是2012年的最后一个ST。

六速手动或七速汽车的定价为44,690$,于2019年底公布。 这辆汽车是ST的新车,价格比旧车高$6400。

新的ST采用了一个版本的熟悉的2.3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也看到在这里的焦点RS和野马,并制造206KW和420Nm。

这是22KW和60NM在旧ST的2.0升发动机和正确的混合现代i30N和雷诺梅加内RS。

驱动器是通过电子迪夫引导到前轮-没有奎夫机械储物柜,如嘉年华ST可悲-这是粗制滥造的19英寸米其林橡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