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特柳赖德被评为2020年度世界汽车

时间:2020-04-09 18:40:17来源:
导读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是一款仅在美国销售的七座SUV,它出人意料地获得了2020年世界汽车年度大奖。它击败了马自达的两款新车型——马自达3和马自达CX-30,这是WCOTY比赛16年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是一款仅在美国销售的七座SUV,它出人意料地获得了2020年世界汽车年度大奖。

它击败了马自达的两款新车型——马自达3和马自达CX-30,这是WCOTY比赛16年历史上最接近的两款车型之一。

这是该奖项历史上首次由韩国人获得,起亚的电池驱动的Soul EV击败MINI Cooper SE和大众T-Cross,被选为世界城市汽车。

其他获得最高荣誉的汽车包括备受争议的保时捷泰坎(Taycan),它排在Boxster/Cayman GT4和旗舰911之前,成为年度世界性能汽车。

保时捷的首款电池动力汽车也在今年的世界豪华车评选中独占鳌头,它再次击败了911,并超越了梅赛德斯-奔驰EQC等其他入围者。


经过来自24个国家的86名汽车记者的全球投票,Telluride紧随捷豹I-Pace之后,以758-745的优势战胜了马自达3,其中CX-30的得分为738分。

不到一周前,起亚汽车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超过了现代汽车,这是这家全球现代-起亚集团(Hyundai-Kia group)的初级合作伙伴首次在展厅内完成这项工作。

起亚汽车执行副总裁托马斯•斯凯默拉(Thomas Schemera)表示:“这是全球汽车行业竞争最激烈的车型之一,证明特柳赖德(Telluride)和Soul EV都是真正出色的车型。”

尽管Telluride目前只在美国有售,但有强烈的迹象表明,其右手驾驶模式和现代Palisade twin最终将在澳大利亚销售。

马自达获得了一个重要的安慰奖,它与马自达3一起获得了世界汽车设计奖。

“这是我们不断发展的Kodo设计语言的成功,它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的市场总监阿拉斯泰尔·多克告诉《汽车销售》杂志。

“像这样的奖项是对我们在广岛的研发团队工作的巨大认可。他们还围绕我们的Skyactiv项目开发了新技术,真正提高了我们在这方面的水平,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