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澳洲推出五年保修

时间:2020-04-09 18:39:49来源:
导读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Volvo Cars Australia)是最新一家将其在澳大利亚的新车保修期延长至五年的豪华车品牌。几周前,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宣布了一项为期5年 不限里程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Volvo Cars Australia)是最新一家将其在澳大利亚的新车保修期延长至五年的豪华车品牌。

几周前,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宣布了一项为期5年/不限里程的规定,而在接到客户和业内人士的反馈后,沃尔沃管理人士已与汽车销售部门确认,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新汽车厂的保修期从3年提高至5年。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格雷格·博斯尼奇(Greg Bosnich)说,延长的条款将追溯至2020年4月1日以后购买的所有澳大利亚汽车。


“我们正在最后阶段解决促进这一意向所需的必要文件。完成后,五(5)年工厂担保的开始日期将追溯到2020年4月1日。”

沃尔沃延长保修期,标志着其在澳大利亚的客户又有了一个便利的激励措施。此举给宝马和奥迪等豪华车品牌带来了额外的压力,这些品牌迄今仍在使用老化的三年保修期。

去年9月,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对其服务价格结构进行了全面修订,几乎将三年内的最高服务价格下调了一半。

今年1月,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Volvo Cars Australia)将其长青XC90运动型多用途车(evergreen XC90 SUV)的价格下调了至多1.5万美元,以向客户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具体来说,就是在汽车的广告价格和商定价格之间。

在沃尔沃预期的保修期延长之前,主流品牌在2019年普遍采用了五年保修条款,其中包括大众(Volkswagen)等准奢侈品牌。

本周早些时候,捷豹和路虎都宣布了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的部分车型的五年保修优惠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