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跨界车的定价将介于马自达MX-30和沃尔沃XC40之间

时间:2020-04-08 15:53:57来源:
导读英国福特野马Mach-E的定价已经被披露,电动交叉从相当于81,000澳元以上$价格开始。英国Mach-E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入门级标准距离后轮驱动版本从£40,270开始,声称的范围约

英国福特野马Mach-E的定价已经被披露,电动交叉从相当于81,000澳元以上$价格开始。

英国Mach-E的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入门级标准距离后轮驱动版本从£40,270开始,声称的范围约450公里,从其76k Wh电池输出180kW。

扩展范围的版本,有一个99k Wh电池和引用范围595公里,将花费£9730更多,在49,900£($101,195),而全轮驱动模型从46,750£($94,810)开始。

同时,扩展范围的四轮驱动版本始于£56950($115500)。 这种测距模式提供了539公里的报价范围和大约247公里的功率。

这种价格结构使Mach-E的另外两款价格合理的车型低于£5万门槛值,这是英国政府推出的插件式汽车补贴的标准,该补贴提供了35%的购车价格,最高可达3000£——这意味着这款车对英国买家的定价可能会更低。

从价格上看,英国的Mach-E价格标签将显示,它位于另外两家新到该市场的电力公司之间-马自达的MX-30,从£30495($61,860)开始(不包括政府补助金),沃尔沃的XC40充电,价格将从£53,155($107,835)开始,不符合补助金的条件。

马赫-E是福特的第一辆批量生产的电池电动汽车,很可能成为特斯拉的Y型汽车的竞争对手。

英国是第一个接受Mach-E的右手驱动市场,但澳大利亚可能会跟进,尽管其状况尚未得到证实。 汽车咨询公司已与澳大利亚福特联系,要求在当地市场上更新Mach-E。

电动交叉车在2019年底首次推出时,被证明是一个颇具争议的产品,一些人对标志性的肌肉车品牌野马(Mustang)与电动汽车(包括福特执行董事长威廉·克莱·福特)的联合感到愤怒。

“他们来找我,说,‘我们真的认为我们可以制造这种野马启发,真正的野马样’,”福特告诉汽车新闻。

”我说,“你们不是要告诉我你们要叫这辆野马吗? 没有人会答应,但也没有人会拒绝。 我说,“不,对不起,我不想伤害这个品牌。 这不是野马。“

“当我驾驶它的时候,我知道它一定是野马......随着它的进化,我开始看到它的性能特征......在某种程度上,我意识到:‘是的,这是野马。 小马可以上格栅。

与大多数其他福特车型相比,Mach-E的价格标签买家期望看到附加在带有高级缓存的徽章上。

将大型长距离电池组的成本与理想的野马品牌相匹配,而不是与主要在北美和中国提供的半林肯品牌相匹配,现在可能对该想法的早期批评者更有意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