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在印度停产

时间:2020-04-08 15:53:01来源:
导读 该协议是以一个单一的变体提供的,价格为43 23卢比(前德里展厅)。它配备了一个BS42 0升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机,推出215PS 315Nm与1 3kWH电池组。提供的功能包括一个天窗和一个8路可

该协议是以一个单一的变体提供的,价格为43.23卢比(前德里展厅)。它配备了一个BS42.0升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机,推出215PS/315Nm与1.3kWH电池组。提供的功能包括一个天窗和一个8路可调的驾驶座。

随着BS6排放规范的实施,本田已经停止了一些型号的阵容,包括其旗舰产品雅阁混合动力。 本田的旗舰轿车是以一个完全进口的变体提供的,价格为43.23卢比(前展厅德里)。 其主要竞争对手是SkodaSuperb和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

该轿车提供了一个BS42.0升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机匹配的电子CVT(电子连续可变传动)变速箱。 混合动力系统的额定最大功率为215PS。 本田还提供了一个1.3kWh锂离子电池组的轿车,为电机供电。


在功能方面,该轿车配备了LED大灯与LEDD RL,天窗,一个8路可调的驾驶座和一个4路可调的乘客座。 本田还提供了一个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Android汽车和苹果汽车播放,雨敏雨刷,和双区气候控制。

与此同时,本田也已经停止了CR-V和思域的柴油变体。 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BS6柴油发动机,而一旦冠状流行得到遏制,第五代本田汽车将抵达。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有望在未来几周推出BS6版本的Jazz和WR-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