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行车记录仪捕捉到一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的画面

时间:2020-04-08 15:51:05来源:
导读 人们似乎没有意识到快速行驶的汽车就像危险的武器。 小心开车。 在高速下,如果你做了错误的动作,你几乎可以立即翻转大多数汽车。 当然,这对于像SUV这样坐得更高、重心更高的车

人们似乎没有意识到快速行驶的汽车就像危险的武器。 小心开车。 在高速下,如果你做了错误的动作,你几乎可以立即翻转大多数汽车。 当然,这对于像SUV这样坐得更高、重心更高的车辆来说更是如此。 上面的特斯拉仪表摄像头视频提醒我们,一辆车可以滚动有多快,即使只是看似最小的修正或碰撞。 记住,开车时匆忙只是不聪明。

每小时额外的几英里只能让你在几分钟前到达目的地,除非你撞车或翻滚你的车。 那么,你根本不会去那里。 更多劳斯莱斯危机报道: ⠀ 从特斯拉的视角看滚动双车碰撞 特斯拉S型车只有轻微受伤80MP H摇车 如果你查看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NHTSA)的碰撞测试评级,大多数SUV在侧翻碰撞测试中的票价不及轿车。 然而,任何车辆都会比你想象的更容易滚动,特别是在高速下。 重要的是要注意,许多电动汽车更稳定,不会那么容易滚动,因为他们的滑板风格电池组和低,甚至重心。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像偷车一样开车!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像这样的视频提醒人们更小心驾驶,而不是突然移动,并继续思考与驾驶错误有关的含义。 最后,我们真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起可怕的事件之后没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