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Rogue首次亮相全新紧凑型SUV的未来

时间:2020-04-08 15:49:53来源:
导读 日产Rogue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的面包和黄油模型,在2016年超过了Altima轿车成为该品牌的畅销产品。 从那以后,它就没有被挑战为日产的销量领先者。 所以你知道Rogue是日产的

日产Rogue多年来一直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的面包和黄油模型,在2016年超过了Altima轿车成为该品牌的畅销产品。 从那以后,它就没有被挑战为日产的销量领先者。 所以你知道Rogue是日产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型,因此任何重新设计都会给它的屋顶架带来巨大的期望。 下一代日产Rogue预计将在2021年的模型年很快到来,虽然我们没有很多硬的细节或官方图像,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想法,它将是什么样子,感谢专利申请和我们的插画师的技能。

最近,日产向巴西政府提交的一份由汽车1号出土的文件揭示了一辆SUV的无特征设计渲染(见我们画廊里的),它看起来非常像我们在间谍镜头中看到的日产Rogue原型。 我们要求我们的插画家把这些渲染,并带来生命。 如你所见,2021年日产Rogue的基本轮廓变化不大,但魔鬼在细节中。 现在D柱明显变厚了,鼻子更平方了(也许是为了满足其他市场的行人安全规定)。 前端的变化很多,但总体上看是进化的。 V动格栅被保留,现在比以前更宽。 灯的标志也改变了前面,细长的灯放置在高处,扫回挡泥板。 在野外发现的试验骡子似乎把他们的前灯放置在这些顶部的灯下,类似于旧的日产Juke。

研究日产时尚|在你身边找到日产时尚

我们期望下一代Rogue使用当前模型的可伸缩CMF-C/D平台的更新版本。 动力很可能来自日产新的2.5升四缸,这使得182或188马力和178或180磅英尺的扭矩在Altima,取决于你是否选择全轮驱动。 AWD将继续是2021年日产Rogue的一个选择,与许多其他尼桑一样,传输选择将限于CVT。 罗格可以得到一个版本的VC-Turbo2.0升四缸,这是一个花哨的变量压缩比引擎,可在Altima,在那里它生产248马力和280磅英尺。 但由于日产以前从未提供过如此强大的Rogue,这种模式将在未知的领域中步履维艰。 据传,罗格混合模式将回归第三代。

过去的间谍镜头给了我们关于下一代罗格内部的线索。 我们知道一个完全数字的仪器集群将是可用的,而9.0英寸的触摸屏刚刚推出在000年刷新的泰坦也应该是一个选择。 很难从渲染中判断尺寸,但2021年日产Rogue的尺寸应该略有增加,这可能为乘客和货物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但是,即使内部成交量确实增加,我们也不期望不受欢迎的第三排选择卷土重来。

我们预计2021年日产Rogue将于今年某个时候上市,并在2020年晚些时候或2021年初上市。 鉴于目前的全球健康危机,我们倾向于后者。 价格应该保持与目前的日产Rogue相似,该公司从$26395开始,但可能会略有增加,成为新一代的第一代。

标签:尼桑Rogu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