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Beauty任命BOPIS作为数字转型的一部分

时间:2020-11-24 14:58:54来源:
导读 Sally Beauty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在线购买店内提货(BOPIS)功能,作为其正在进行的数字转型的一部分。此外,该零售商还进行了几项领导变更

Sally Beauty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在线购买店内提货(BOPIS)功能,作为其正在进行的数字转型的一部分。此外,该零售商还进行了几项领导变更,包括任命了新的CIO。

BOPIS服务的推出是路边取货,移动应用程序订购和电子商务从商店发货的功能的补充。通过使用BOPIS,客户可以在线预订并在店内取货。

总裁约翰·高斯说:“对于像Sally Beauty这样的零售商来说,建立强大的全渠道形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BOPIS是Sally Beauty致力于通过提供与大型零售商可比的购物方式以及无障碍获取的附加功能来联系客户的店内和在线体验的方式之一。”

除了BOPIS,Sally Beauty还提供移动应用程序订购和ColorView技术,供购物者虚拟试用商品。

市场部副总裁Carolyne Guss补充说:“我们的客户已经改变了他们的购物方式,我们一直在寻找满足这些需求的新方法。“ ColorView允许客户在购买前虚拟地试用多种产品。它可以在精选商店或拥有超过130万会员的Sally Beauty移动应用中找到。”

为了进行教育,Sally Beauty最近还启动了Sally Beauty的DIY大学,这是其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这项教育计划进一步为居家DIY使用者提供现实生活中实用的工具,以激发,教育并提升他们的头发颜色,护发和美甲习惯。

标签:SallyBeaut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