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供应链将在DP World伦敦门户建立仓库

时间:2020-11-23 15:08:24来源:
导读 DHL将在伦敦门户物流园的3040地块上建造全新的定制设施,主要设施建设将于2021年初开始。DHL将向DP World London Gateway租赁该设施。42

DHL将在伦敦门户物流园的3040地块上建造全新的定制设施,主要设施建设将于2021年初开始。DHL将向DP World London Gateway租赁该设施。

42m高海湾仓库将具有36m的内部净高。DHL表示它将实现完全自动化,并准备在2023年初投入运营。

建成后,该设施将成为伦敦盖特威物流园区最大的单间。

DP World伦敦门户的公园发展总监Oliver Treneman说:“这种新租赁的最大特点是DHL在自动化方面的大量投资,这巩固了其对这一战略位置的承诺。”

DHL加入了DP World London Gateway,并加入了UPS,Dixons Carphone,MADE.COM,Lidl,Ceva Logistics,P&O Ferrymasters,Halo Handling(SH Pratt),Ziegler UK和Compagnie Fruitiere。

DP World赞助了2020年供应链卓越奖。观看点播虚拟仪式,了解获得供应链卓越奖的感觉。

标签:DH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