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中心为零售商推出了为期六个月的租赁交易

时间:2020-11-19 15:01:40来源:
导读 房地产研究公司CoStar本周报告说,第二季度的转租面积达到1 57亿平方英尺,占办公室总库存的1 7%。这也为纽约等城市中心的洛克菲勒中心(Roc

房地产研究公司CoStar本周报告说,第二季度的转租面积达到1.57亿平方英尺,占办公室总库存的1.7%。这也为纽约等城市中心的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所做的事情提供了零售空间。

摇滚中心运营商Tishman Speyer推出了一项名为RC Capsule的新零售房地产计划,该计划是针对零售商的为期六个月的租赁计划,该计划被推广为“将零售,房地产和技术的最佳结合在一起”。

Tishman的目标是利用可用空间为全渠道零售商提供在美国人口最稠密的城市零售区之一测试其概念的机会-减去长期租赁的负担。

史蒂文·艾伦(Steven Alan)是最早接受这一报价的零售商之一,自1994年以来,他的同名店铺已经向纽约人介绍了独立的国际服装品牌。

“在城市长大,我在该地区度过了很多时间,我认为在这样一家标志性的纽约机构进行胶囊安装会很有趣,”艾伦说,他的岩石中心商店开业这周在曼哈顿参天的圣诞树的阴影下。

吉尔·林赛(Jill Lindsey)也到达了第五大道,这是布鲁克林的零售品牌,将销售服装,配饰,珠宝和护肤产品,几乎所有这些产品都是在纽约制造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