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X Cos报告称第三季度的销售和利润超过华尔街

时间:2020-11-19 15:01:42来源:
导读 TJX Cos。报告第三季度的销售和利润超过华尔街,并表示计划恢复其季度股息支付。这家价格低廉的巨头报告称,截至10月31日的季度净收入为8

TJX Cos。报告第三季度的销售和利润超过华尔街,并表示计划恢复其季度股息支付。

这家价格低廉的巨头报告称,截至10月31日的季度净收入为8.667亿美元,合每股0.71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283亿美元,合每股0.68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0.40美元。

销售额从去年的104.5亿美元下降3.2%至101.2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销售额为93.8亿美元。

整体“仅开店”的卖场销售额下降了5%。(TJX将仅开放式综合商店的销售量定义为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的当日商店销售额相对于2020年第三季度同期的营业额增长或下降。)按品牌划分,Marmaxx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10% (由美国的Marshalls和TJ Maxx组成),加拿大TJX下跌7%。在大流行期间,消费者继续在自己的房屋上花钱,因此家庭用品的组合销售额激增了15%,

TJX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Ernie Herrman表示:“我们所有部门的销售均超出了计划,在Marmaxx,加拿大TJX和TJX International方面,我们的家居,美容和运动服业务的表现均优于大盘。”“在HomeGoods,我们又实现了四分之一的双位数开放式零售店销售额增长。”

Herrman补充说,为了利用公司在家用产品领域的实力并利用其市场份额增长机会,该公司计划在明年下半年为HomeGoods推出电子商务。

赫尔曼说,尽管围绕COVID-19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TJX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激动人心的礼物选择,”赫尔曼说。

他说:“我们计划在整个假日销售季节将新鲜的商品运送到我们的商店和网上。”他说:“从长远来看,当我们度过这场健康危机时,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继续获得更多的客户,并将TJX的成功发展推向未来。”

在第三季度,该公司产生了41亿美元的运营现金流,并以106亿美元的现金结束了这一时期。鉴于其“强大的流动性头寸”,TJX表示,预计将在12月宣布季度股息,并于2021年3月支付。按每股0.26美元的预期,该股息将比该公司的每股股息增加13%。先前的股息于2020年3月支付。

标签:TJXC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