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泰克为配方盒供应商GOUSTO完善了新的生产中心

时间:2020-11-17 15:02:01来源:
导读德马泰克(Dematic)今天宣布,将完成一项针对英国领先的配方盒供应商Gousto的重要项目,以在林肯郡Spalding创建一个新的旗舰自动履行中心。

德马泰克(Dematic)今天宣布,将完成一项针对英国领先的配方盒供应商Gousto的重要项目,以在林肯郡Spalding创建一个新的旗舰自动履行中心。在新的生产中心,将创建Gousto的配方盒并将其发送出去,它将使该公司的产能提高到目前每月交付给英国各地家庭的500万餐以上。

在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几年后,Gousto最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在2020年前六个月中,由于英国进入禁闭期,消费者需求激增,Gousto超过了2019年的收入(本身是创纪录的一年,年均​​增长67%) 。

随着销售继续保持创纪录的水平,并且英国在线杂货店的总销售量同比几乎翻了一番,需求没有放缓的迹象。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Gousto发起了一项旨在提高其产能的投资计划,其中包括加快多个新履行中心的计划,并在2022年之前新增1,000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在林肯郡的第二个履行中心计划于2020年底之前投入运营。最近一轮融资的资金使该公司的价值超过10亿美元,从而获得了“技术独角兽”的地位。这将带来另外两个由Dematic设计的自动化设施的开放,这些设施将通过自动化其履行系统以提高效率和吞吐量来显着提高Gousto的生产能力。

Gousto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imo Boldt表示:“英国的配方盒市场在2020年已经成熟,锁定限制加速了已经牢固确立的趋势,成千上万的新客户赢得了各种各样的餐食选择以及将新鲜食材直接送到家门口的便利。

随着我们业务的蓬勃发展和增长,至关重要的是,我们拥有适当的基础架构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水平,同时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自动化是Gousto这项战略的核心。作为该领域唯一拥有全自动生产设备的提供商,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迄今为止最多的选择和最低的价格。这项技术以及我们与Dematic的合作关系帮助我们巩固了市场领导地位。”

德马泰克(Dematic)北欧公司董事总经理安迪·布兰福德(Andy Blandford)表示:“古斯托(Gousto)是过去几年的真正成功案例之一-如今,成功的秘诀在于食谱盒的普及。在如此高的数量下,当菜单和产品定期更改时,根本无法使用手动解决方案来完成订单。自动化为Gousto提供了答案,并且他们正以超过100%的同比增长率获得回报。”

标签:Gous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