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明年将通过推出几款新SUV来增强其产品组合

时间:2020-11-16 15:13:44来源:
导读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高管周一表示,该公司明年将通过推出几款新SUV来增强其产品组合,同时更期待在本世纪末推出首款城市空中出租车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高管周一表示,该公司明年将通过推出几款新SUV来增强其产品组合,同时更期待在本世纪末推出首款城市空中出租车。 。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在汽车新闻协会电话会议上说:“我们全力以赴地从事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

在全球出租车大流行引起人们对个人拥有的汽车,尤其是卡车和SUV的兴趣的时候,他对自动出租车的投资放缓了。现代汽车希望明年利用全新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和紧凑型多功能车(带皮卡床)以及Ioniq 5跨界车来激发人们的兴趣。

明年年初,经过重新设计的图森紧凑型跨界车将在现代公司位于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的工厂投入生产,该工厂也将在春季末开始建造圣克鲁斯,作为4.1亿美元扩建计划的一部分。Munoz说,现代将与新的拜登政府合作开发基础设施,以支持电池电动和氢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与Motional的合作似乎使他感到最兴奋,该公司与Aptiv PLC达成的40亿美元(30亿英镑)自动驾驶技术合资企业,以及与Uber Technologies在城市空中出租车上的合作伙伴关系,Munoz预测这将在美国的主要机场运营例如“到2028年,也许更早”在洛杉矶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和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

现代汽车已经在开发由电动机和电池驱动的“飞行装置”,可以将五到六名乘客从高度拥挤的城市和郊区运送到这些机场。他说:“我们看到无人驾驶汽车前面有很多机会,”包括空中出租车。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