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Street View可能很快将允许用户上传自己的街道照片

时间:2020-11-16 15:13:44来源:
导读Google地图现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导航和探索工具之一,其Google街景视图中的一项新功能可能会很快允许人们上传照片,以确保在Google街景视图中

Google地图现已成为最受欢迎的导航和探索工具之一,其Google街景视图中的一项新功能可能会很快允许人们上传照片,以确保在Google街景视图中几乎看不到街道或城市。上传图像的功能将显示在独立的应用程序Google Street View中,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为Google Maps做出贡献。

起初,为了能够将您放置在Google Maps的街道上,Google配备了装有大型360度摄像头并拍摄街道照片的汽车。以后,这可以帮助需要更精确导航或在Google地图和Google街景视图中感受街道的任何人将自己虚拟地置于街道中间并环顾四周。

现在,为了增强此功能并访问以前无法显示的地点,Google的街景视图将具有一项功能,可以在您驾车时使用智能手机为该地点拍照。Reddit用户-JG-在Google Street View Driving模式下发现了该功能。此外,Google可能需要使用某些图像处理和软件将照片合并在一起,以实现360角度的视图。

如预期的那样,该应用程序将使人脸和车牌模糊,从而保护所有人的隐私,同时在仅Google难以到达的地方为Google Street View提供更多图像和可视化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