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sin将启动鼓舞人心的广告系列 以推动季节性销售

时间:2020-11-13 15:03:57来源:
导读 宽容奶酪的第一品牌Boursin正在发起新的全新 Boursin Inspires,You Create品牌资产营销活动,该活动恰好恰好满足了特殊的分享场合并推

宽容奶酪的第一品牌Boursin正在发起新的全新“ Boursin Inspires,You Create”品牌资产营销活动,该活动恰好恰好满足了特殊的分享场合并推动了季节性销售。

旨在通过Boursin激发创造力,展示产品的多功能性,新的创造力将在Boursin作为圣诞节的自发性和提示性意识第一品牌的基础上,释放传统芝士板以外的新用途, 。

为了应对消费者的锁定行为的持续性,例如从头开始做饭和尝试第二波限制的食谱,并最大限度地增加家庭的食品和饮料消费量,坎塔尔预测,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杂货支出将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8.4%,全面整合的广告系列将于11月开始投放平面广告和付费社交广告,随后从12月5日开始投放大量电视广告。

全新的创意平台展示了布尔森在节日期间最大的媒体投资商对品牌和更广泛类别的持续投资,它将在去年圣诞节大获成功的基础上,使布尔森成为最大的烹饪品牌。放纵SKU(2.5m / + 12%vs.YA)。

反映消费者的需求,即在锁定期间将排名上升,并按照圣诞节预期进行交易,因为消费者将节日作为放纵的最后机会,来宾和娱乐的人数减少了;在节日期间,Boursin早已是奶酪板的不二之选,并将推出限量版150克Boursin蔓越莓和胡椒粉,为Indulgence奶酪系列增光添彩,并吸引购物者。此外,Boursin 3香精限量版240克包装很受大众欢迎,今年包括大蒜和香草,酸果蔓和胡椒以及青葱和香葱味。

高级品牌经理Celina Leroyer表示:“波辛(Boursin)具有滑腻,易碎的质地和独特的浓烈味道,为任何节日聚会或庆典增添了真正的区别。Boursin在芝士板及其他产品上不容错过,与圣诞节期间的芝士板场合有着特别强的亲和力,这为零售商创造了吸引新的和轻量级用户的巨大机会。为了最大程度地利用此机会,必须储备信标品牌,这些信标品牌获得了强大的营销支持并具有很高的消费者知名度,例如第一放纵奶酪品牌Boursin。Boursin拥有限量版的各种口味以及大蒜,香草和胡椒粉的核心系列,其种类繁多的产品可以满足购物者的喜好,并满足每次节日佳肴的场合。零售商现在应该库存,以获取季节性销售的份额。”

标签:Bours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