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rock向英国超级市场推出首款瓶装葡萄酒

时间:2020-11-13 15:03:58来源:
导读 来自Accolade Wines的环保葡萄酒品牌Banrock Station正在向英国超级市场发布首款由100%再生PET塑料制成的扁平瓶。Banrock Station的梅洛

来自Accolade Wines的环保葡萄酒品牌Banrock Station正在向英国超级市场发布首款由100%再生PET塑料制成的扁平瓶。

Banrock Station的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与GarçonWines合作生产扁瓶产品,并将于2020年10月开始在合作社中使用。

Banrock Station的愿景是通过为越来越多的希望购买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种价格合理且负担得起的葡萄酒来成为全球最受认可的环保葡萄酒品牌。

75cl瓶包装于“公园”,由100%回收的PET聚合物制成,这种材料是现有材料,而非一次性塑料。与使用原始材料1相比,用再生材料制造塑料瓶所需的能源减少75%,并且发现再生PET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原始PET2低79%。瓶子也是100%可回收的并经过认证的碳中和3。

清空后,Banrock Station瓶的重量仅为63g,比英国的普通玻璃酒瓶轻87%,从而在整个供应链中节省了大量的二氧化碳。扁平设计在空间上比普通玻璃葡萄酒瓶4约小40%,同时仍包含75cl的葡萄酒,并有助于提高包装效率,使托盘上的葡萄酒配件增加多达91%5,从而进一步减少了CO2排放。

1 WRAP,2018

2丹克施塔特– ALPLA,2017

3获碳信托基金会认证的Accolade Wines UK包装的核心品牌产品组合碳中和4基于与圆形玻璃瓶平均6瓶的比较

5基于1056扁平rPET瓶与552圆形,英国托盘上的玻璃瓶

Accolade Wines品牌经理Lindsay Holas表示:“我们以环保精神为荣,我们的目标是激励消费者为自己和我们的星球'行善',并支持零售商满足对绿色产品的需求。我们知道,有62%的顾客说他们想从可持续品牌中购买商品6,而37%的全球消费者在购买酒类时会受到道德认证的影响7。

“使用扁平酒瓶的举动是Accolade Wines环保之旅的一大步,因为我们以负责任的方式管理我们的业务,从葡萄园到消费者。这也将使Banrock站和零售商能够针对年轻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总体上对地球的未来更加了解和关注。我们很高兴与GarçonWines和Co-op合作,将这一激动人心的技术推向市场,使零售商和消费者都受益。”

标签:Banro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