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有四分之一的购物者因在线订单而感到失望

时间:2020-11-13 15:03:58来源:
导读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自Covid危机以来,有四分之一的购物者(24%)因在线订单而感到失望。调查发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有34%的消费者表示不可

一项新的调查显示,自Covid危机以来,有四分之一的购物者(24%)因在线订单而感到失望。

调查发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有34%的消费者表示不可靠的送货方式降低了他们对在线购物的信任。

十分之四的买家(38%)表示,自3月份引入社交距离限制以来,在线送货的时间更长。

对来自Brightpearl的2,000位消费者的调查显示,自危机爆发以来,在线购物已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这一趋势可能会在2021年加速,特别是随着新的锁定限制的实施,Brightpearl为一些全球最大的零售品牌提供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

但是,尽管越来越多的购物者转向在线购物,但许多零售商对在线零售商的可靠性感到“信任危机”。

在线交付最不可靠的地区是东北地区,有28%的购物者表示,自危机爆发以来他们一直没有在线订购商品,其次是苏格兰(25.5%),约克郡和亨伯(25.2%),西北(24.8) %),东南(24.5%),西米德兰兹(23.8%)和伦敦(23.8%)。在线订单最可靠的地区是东米德兰(East Midlands),只有20.1%的购物者错过送货。

网上订单最慢的地区是东安格利亚,有42.2%的购物者表示自Covid以来交货时间更长,其次是约克郡和亨伯(41.9%),西米德兰兹(40.9%),东北(40.2%)和东南(39%)。交付最快的地区是威尔士,只有32.3%的购物者表示交付时间更长。

Brightpearl发现,自危机爆发以来,有一半的购物者(49%)重新评估了他们的消费,从而导致他们的物质主义程度降低。

在Covid之前,三分之一的购物者(31%)定期在网上购物,自危机爆发以来,这一数字已飙升至48%。

现在,约有43%的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比平常多,到2021年,预计有65%的消费者会增加在线购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