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Verizon联合开展联合假日活动

时间:2020-11-12 15:17:30来源:
导读 沃尔玛和Verizon Media正在合作提供可购物的礼物指南,并首次获得假期优惠。两家公司的新活动储蓄的30天是Verizon物业Yahoo Shopping从20

沃尔玛和Verizon Media正在合作提供可购物的礼物指南,并首次获得假期优惠。

两家公司的新活动“储蓄的30天”是Verizon物业Yahoo Shopping从2019假日季节开始的现金返还活动的扩展。在整个月中,包括Yahoo,HuffPost,TechCrunch,In The Know,Engadget和RYOT Studios在内的Verizon Media属性将提供新的商务内容,以及对众多类别中数百种沃尔玛产品的初步了解。该活动的组成部分包括带有购物文章的定制礼物指南以及允许用户进行交易和点击购买的交互式视频。

此外,Yahoo Life,In The Know,Huffpost和RYOT Studios创建了一个特殊的“ You't Got This Holiday”工具包,其中包含20个视频,自定义文章和内容,内容包括食谱,主持人,以家庭食物为中心的时刻以及如何根据大流行和2020年特有的问题来导航季节。社论内容将汇总在Yahoo Life上。

消费者还将能够访问Yahoo Shopping电子商务平台,以获得一个特殊的“ 30天节省”中心,该中心将托管所有为该广告系列创建的联盟会员内容和每日文章,以作为可访问的一站式目的地。

“我们很高兴再次与Verizon合作,找到新颖有趣的方式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感到鼓舞,以适合他们预算的价格购买他们所寻找的礼物,并给他们更多的时间。他们的日子,”沃尔玛营销副总裁Jill Toscano说。

Verizon Media首席执行官Guru Gowrapp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与沃尔玛(Walmart)合作,并希望这可以在今年我们许多人感到与众不同的假期期间提供灵感。”“每天都有数百万人使用Verizon Media获得可信赖的内容,连接和商业服务,我们希望这能在这个假期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