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零售商启动慈善促销的四种方式

时间:2020-11-11 15:04:00来源:
导读我们重点介绍了来自北欧国家的案例研究,其中零售商在10月和11月为一项重要活动进行了募捐。所使用的策略包括以主题自有品牌的产品捐赠一定

我们重点介绍了来自北欧国家的案例研究,其中零售商在10月和11月为一项重要活动进行了募捐。所使用的策略包括以主题自有品牌的产品捐赠一定比例的产品营业额并鼓励购物者捐赠。

1.瑞典:ICA通过主题自有品牌,手镯和捐赠为粉红丝带运动筹集550万欧元

自2003年以来,ICA一直与癌症基金会的粉红丝带fh活动合作。今年,ICA杂货店和ApotekHjärtat药房连锁店通过出售主题自有品牌产品,手镯和客户捐款,共筹集了5550万瑞典克朗(550万欧元)。十月。

对于售出的每种自有品牌产品,将向癌症基金会和瑞典癌症研究机构全额捐赠10瑞典克朗(合1欧元)。同时,在ApotekHjärtat的商店中,活动中包括70种产品,每售出一种产品就会捐赠5瑞典克朗(0.50欧元)。

ICA瑞典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斯·斯文森(Anders Svensson)在评价该计划时说:“我既高兴又自豪……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一起可以发挥很大作用”。

2.挪威:Coop Norge在其折扣店中捐赠了新鲜农产品销售额的1%

在其他地方,十月份,Coop Norge在其Coop Extra折扣商店中捐赠了水果和蔬菜收入的1%。今年,该零售商为粉红丝带活动筹集了创纪录的1000万挪威克朗(合100万欧元)。

3.芬兰:凯斯科(Kesko)库存参与产品,因为它有望超过去年创纪录的筹款额

在芬兰,Kesko在过去的12年中一直与粉红丝带运动合作。去年,这家零售商筹集了创纪录的77万欧元,并计划在今年再创纪录。

下图是赫尔辛基K-Citymarket Easton的部分参与产品。

4.瑞典:Coop Sverige使用自有品牌为男性健康筹款

当我们进入11月份时,Coop Sverige是瑞典Mustaschkampen(小胡子大战)的主要赞助商。这是当地前列腺癌协会的一项运动,目的是研究和传播对瑞典最常见的癌症前列腺癌的认识。

对于每售出的主题产品,零售商将捐赠1瑞典克朗(0.10欧元),同时客户也可以在店内购买图钉以筹集资金。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但仍是一个“亲民社区参与的社会”

今年早些时候,IGD分享了一系列关于(COVID-19)大流行如何改变食品杂货零售的假设。一种假设是,我们将看到一个“与社区紧密联系的社会”。本文所介绍的慈善筹款活动具有破纪录的性质,这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尽管人们正处于大流行之中,但人们越来越支持健康和社区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