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Gather扩大了胶原蛋白补充剂的供应

时间:2020-11-10 15:14:53来源:
导读继其顶级牛胶原蛋白肽的成功之后,Hunter&Gather进入北大西洋并将其膳食补充剂产品组合扩展至海洋胶原蛋白只是时间问题。吸引那些乳清蛋白

继其顶级牛胶原蛋白肽的成功之后,Hunter&Gather进入北大西洋并将其膳食补充剂产品组合扩展至海洋胶原蛋白只是时间问题。吸引那些“乳清蛋白或基于乳制品的蛋白质(由于过敏)的'更健康的生活'”的人,简直是无用功。

正如生酮先锋亨特&盖特(Hunter&Gather)一直期望的那样,任何新产品的推出都不可避免地要为同类最佳产品设定新的基准,这就是为什么亨特&盖德(Hunter&Gather)的Marine Collagen仅由可持续捕获的材料制成的原因不含转基因生物的白色鱼类(相对于养殖鱼类),从不涉足任何“填充”填充剂或填充物,从而使其纯度,生物利用度和消化率最大化。

根据Hunter&Gather创始人Jeff Webster的说法:“ Hunter&Gather不断扩展的产品组合背后的恒心是回归基本知识/常识性思维,重新调整了日常饮食习惯,以弥补与我们的猎人采集祖先不同的事实可能会喝骨头汤,在动物的筋腱上或整个鼻子到尾巴cho,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推荐两个易于使用的*胶原蛋白粉末命题(轻松混入您喜欢的热/冷饮料,冰沙... 。)可以弥补胶原蛋白需求量与摄入量之间日益增长的鸿沟。”

*胶原蛋白是构成我们整个身体(从皮肤,骨骼和肌肉到腱和韧带)的结缔组织的主要结构。简而言之,人体的胶原蛋白就是皮肤中蛋白质的绳索,随着年龄的增长,它们开始下垂并磨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