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购物者今年将在黑色星期五花费60亿英镑

时间:2020-11-06 14:56:57来源:
导读 根据购物比较网站finder com的年度研究,预计整个英国的购物者今年将在黑色星期五花费60亿英镑。这比2019年的56亿英镑的估计数字增加了4亿

根据购物比较网站finder.com的年度研究,预计整个英国的购物者今年将在黑色星期五花费60亿英镑。

这比2019年的56亿英镑的估计数字增加了4亿英镑,这意味着今年的平均支出也从去年的251英镑增加了45英镑(18%)至296英镑。在2018年,这个数字是235英镑。

尽管花费的金额增加了,但计划参与销售的人数却在减少。去年,有2210万(42%)的人表示他们计划在黑色星期五买东西,而2030万(39%)的人希望在2020年买东西。这一下降8%的原因可能是许多人因大流行。

但是,仍有1630万(31%)的参与者尚未决定,这意味着销售参与者的总数可能会增加到3660万。

在哪里购买?

锁定意味着消费者对在线购物越来越熟悉,并且随着大流行的持续持续,购物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可能在网上购物。去年,有56%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者表示将参加在线销售,到2020年,这个数字增加了10个百分点,达到66%。

但是,并非所有黑色星期五购物者都计划放弃商店。研究发现,有28%的购物者会同时在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但这比去年的35%有所下降。

这意味着到2020年,有94%的购物者将在网上购物,而只有6%的顾客计划只在店内购物。自2019年以来下降了3个百分点。

谁将花费最多?

平均而言,男性预计会比女性多支出106英镑(44%),平均支出为349英镑,而女性为243英镑。

当涉及代际差异时,千禧一代计划花费最多,平均支出为372英镑,而Z世代计划支出最少,因为他们计划在黑色星期五仅花费130英镑。尽管如此,Z世代仍计划充分利用年销售额,其中59%的人打算在黑色星期五购物,这一比例比其他任何一代都高。

伦敦人打算花费最多,平均花费比全国平均水平296英镑高126英镑(他们将花费422英镑),而约克郡和亨伯郡的人则计划花费最少(249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