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户可以在圣诞节期间购物来帮助解决食品贫困问题

时间:2020-11-06 14:56:58来源:
导读英格兰中部合作社的购物者可以在圣诞节期间享受这家零售商不可抗拒的产品范围并筹集资金以帮助解决食品贫困,向所有人表现出善意。在整个12

英格兰中部合作社的购物者可以在圣诞节期间享受这家零售商不可抗拒的产品范围并筹集资金以帮助解决食品贫困,向所有人表现出“善意”。

在整个12月中,在零售商的242家食品商店中购买的其不可抗拒产品系列中的任何产品,中英合作社将向FareShare Midlands销售每种产品的5%,以帮助确保在这个不确定时期挣扎的家庭能够享受圣诞节不用担心会饿。

该协会将继续与长期合作伙伴FareShare Midlands合作,在冬季提供至关重要的食物,这将有助于确保处于危险中的人们继续吃得很好并保持健康。

英格兰中部合作社企业责任经理Hannah Gallimore表示:“多年来,我们与FareShare的长期合作关系对我们社区的人们产生了改变人生的影响,并且随着对支持的需求不断增加,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中成长,我们很自豪能与他们站在一起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圣诞节是对所有人的好时机,因此我们很高兴继续与FareShare开展这项运动,以解决粮食贫困问题,并为与其合作的家庭提供圣诞节助力。

“我们知道,我们的好心客户将更愿意提供支持,他们会在当地商店从我们不可思议的不可抗拒范围内挑选产品,并在此特殊时期为慈善机构提供帮助并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家庭。年。”

合作社受欢迎的不可抗拒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众多产品,包括许多节日礼物,例如合作社不可抗拒的肉馅饼,合作社不可抗拒的圣诞原木,合作社不可抗拒的圣诞布丁和合作社不可抗拒的毛毯猪,以及作为全年的最爱,例如合作社不可抗拒的三重巧克力饼干和合作社不可抗拒的普罗塞克。

继续致力于解决食品贫困问题,对零售商及其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努力起到了补充作用,以试图减轻其社区中的问题。

长期以来,它一直在争取更多的工作,以确保没有一个孩子挨饿,并与65个以上的食品银行以及FareShare Midlands合作,帮助全年为成千上万处于贫困中的人们提供膳食。

FareShare Midlands董事Simone Connelly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Central England Co-op合作,并通过圣诞节购买获得了其慷慨客户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