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Fone授权Viettel进行5G商业测试

时间:2020-11-02 15:05:37来源:
导读电信巨头Viettel和Mobifone已获得在越南两个最大城市进行5G广播商业测试的许可证。军方拥有的Viettel已被允许在河内最多测试140个基站,而

电信巨头Viettel和Mobifone已获得在越南两个最大城市进行5G广播商业测试的许可证。

军方拥有的Viettel已被允许在河内最多测试140个基站,而国有公司MobiFone可以在胡志明市进行50个基站的测试。

这些测试将帮助公司在开始商业运营之前评估其技术和市场规模。

国防部表示,在进行测试时,两家公司必须遵守网络安全安全和隐私法规。

1月17日,该国首次拨打了5G电话,使用的是Viettel制造的设备,该设备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进行非商业测试并安装设备。

思科预测,到2025年5G用户数量可能达到630万,占移动用户总数的6%。

据说5G的速度是4G的100倍,并支持远程医疗程序和自动驾驶等新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