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在这个假期里给营销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时间:2020-10-30 15:06:59来源:
导读在正常情况下,假期通常是全力以赴,但品牌及其营销人员与今年的消费者一样,会感到疲惫和鞭打。从锁定,关闭商店,重新营业到再次锁定,毫

在正常情况下,假期通常是全力以赴,但品牌及其营销人员与今年的消费者一样,会感到疲惫和鞭打。从锁定,关闭商店,重新营业到再次锁定,毫无疑问,假日购物季已被列入2020年史无前例的事件清单。尽管它会像去年一样来去去去,但假日购物很可能会与过去的季节没有相似之处。这将迫使许多企业重新调整其流程并重新考虑基本战略,以保持其公司的生存。对于营销人员来说,他们的品牌需要发展与客户互动的方式,以保持不断变化的曲线的领先地位。

一个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营销人员71%承认,他们公司不得不放弃或从原来的2020营销计划“支点”。在那里没有什么大的惊喜,但是共识揭示了一个更大的问题:它们如何旋转?

营销人员已经将他们的旧剧本调整为他们当前面临的现实。大流行之前,很少有企业使用数据在其营销计划中实施可操作的步骤。现在,随着大流行继续蔓延,没有更多的政府帮助,这些数据便成为了至关重要的生命线。营销人员必须利用其业务所拥有的数据量,并利用这些数据来增强营销力度和数字客户体验。人工智能可以提供帮助。

消费者行为已从大流行中永久改变,在某些情况下是永久性的。对于营销人员而言,无法预测和不断变化的目标极其困难。AI有望从混乱中获得清晰感,从看似不合理的数据中创造趋势和预测。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控制似乎无法控制的商业环境。

人工智能支持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数据科学实践代表了一种可扩展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以扩大已经精疲力尽的营销人员团队。数据科学和AI技术使营销人员能够大规模观察和分类客户行为,以准确把握销售更多产品的机会,并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和利润。在一个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规划和分析的世界中,人工智能代表了解决方案。

大多数营销人员专注于战术,执行计划或遵循清单而很少有时间进行深入分析。没有世界上所有的时间或一支合格的数据分析人员的队伍,根本无法进行某些分析。很少有零售商拥有这些奢侈品。或者,嵌入在市场营销决策应用程序中的可扩展AI驱动软件可以自动化分析数据以获取可行见解,然后根据市场营销活动中的见解采取行动的过程。基本的和耗时的任务的自动化应该理想地释放出时间,使营销人员可以专注于战略和计划。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营销人员更智能,更快地执行交易,这是零售商在这个假期中迫切需要做的两件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