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Branch部署消毒照明技术

时间:2020-10-28 15:06:08来源:
导读Boll&Branch正在使用紫外线照明技术来对抗COVID-19。可持续家居产品的设计者和零售商已在其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新开业商店以及佛罗里

Boll&Branch正在使用紫外线照明技术来对抗COVID-19。

可持续家居产品的设计者和零售商已在其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新开业商店以及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博卡拉顿镇中心安装了Far-UVC 222nm筒灯(来自Healthe,Inc.)。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纳米线(222nm)可以安全地灭活高达99.9%的病毒和细菌。

Boll&Branch是该国第一家采用Healthe Far-UVC技术的零售商,该零售商安装了Healthe Space筒灯来对陈列的床垫进行消毒。空间是一种将普通照明与Far-UVC 222组合在一起的吸顶灯,可对光线进行消毒以实时清洁空气和表面。它可以用来代替传统的筒灯罐,也可以改装到现有的标准6英寸外壳中。

Boll&Branch计划在现有零售地点及其总部办公室安装Healthe的Far-UVC技术。

Boll&Branc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cott Tannen表示:“客户和社区的健康与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很自豪能在零售店中采用Healthe的先进消毒技术来确保这一点。”“这项技术将使我们的客户可以安全,无忧地购物和测试我们的产品。”

Healthe已经开发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套件,这些套件利用UVC和Far-UVC 222光源通过使空气和表面污染物失活来实时消毒室内环境。该公司表示,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占用的空间中安全运行。

越来越多的证据库,包括由许多经同行评审的科学和医学期刊支持的独立研究,表明远紫外光可以有效地灭活空气中和表面上的病毒颗粒,并且可以在室内环境中安全使用。

标签:Boll&Bran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