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MC房地产业务集团希望将类似Airbnb的服务合法化

时间:2020-10-26 15:09:23来源:
导读胡志明市房地产协会呼吁对Airbnb等住宿共享服务进行监管,以改善管理和税收。该报告在一份报告中说,此类服务近年来在越南变得越来越流行,

胡志明市房地产协会呼吁对Airbnb等住宿共享服务进行监管,以改善管理和税收。

该报告在一份报告中说,此类服务近年来在越南变得越来越流行,因为它们有助于满足游客对廉价住宿的大量需求,并从备用公寓和客房中获得房主的收入。

HoREA指出,由于这类业务仍未受到监管,因此当局正在失去收税的机会,并且难以管理。

它呼吁修改法律,以允许房主在他们注册企业和缴纳税款的前提下将其出租。

根据旅游发展咨询公司Outbox Consulting的数据,今年1月,该国有40,000笔Airbnb房源,而2015年为1,000笔。

HoREA还希望限制房主一年可以出租的天数,并增加公寓管理费,因为这增加了管理工作。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irDNA的数据,截至上个季度,胡志明市的Airbnb单位数量为13,200,同比下降37%。

在河内,这一数字下降了27%,为10,600。

标签:Airbn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