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与塔塔商谈减免技术部门

时间:2020-10-26 15:09:23来源:
导读 据报道,德意志银行正在就将其技术服务部门出售给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进行高级谈判。据《彭博社》(Bloomberg)报

据报道,德意志银行正在就将其技术服务部门出售给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进行高级谈判。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说,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是亚洲最大的软件出口商,也是企业集团塔塔集团(Tata group)的技术子公司。

尽管正在进行否定,但尚无定论,人们期望到年底能达成交易。

如果成功的话,塔塔咨询公司将为Postbank System的1400名员工服务,而德意志银行将更接近其重组目标,即减少18,000个工作岗位。

这家位于波恩的技术部门2015年的收入为5.33亿欧元(6.29亿美元),这是最新的年度数据。

撇开底线,该银行目前正专注于通过与其技术合并来导入Postbank的运营能力,此举将使Postbank System在2021年末过时,并减少10亿欧元(11.8亿美元)的运营成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