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亚洲扩张的回报快速零售公司对复苏表示乐观

时间:2020-10-23 14:57:47来源:
导读优衣库的父亲或母亲快速零售公司可能报告其全年销售总额下降了12%,但是由于大中华区和美国,该下降幅度远低于不久前的预期。日本市场的复

优衣库的父亲或母亲快速零售公司可能报告其全年销售总额下降了12%,但是由于大中华区和美国,该下降幅度远低于不久前的预期。日本市场的复苏速度快于预期。

该公司公布的全年收入为14.26亿美元,下降了42%,全球总销售额为191.85亿美元。

在日本,优衣库各店铺的同店年销售总额下降了6.8%,而在大中华区,第四季度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了20%。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韩国受到本地客户抵制日本制造商的广泛影响,在韩国,该公司的营业额急剧下降,而快速零售业务亏损,无论关闭了表现最差的商店。

在其他地方,整个东南亚大部分地区以及澳大利亚和印度的销售总额和收入均下降了,但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澳大利亚在第四季度恢复了良好势头。据报道,在北美和欧洲都有损失。

GU模型的销售额本年度增长了3%,但是营业收入下降了22.5%。

展望未来

鉴于Covid-19大流行在亚太地区达到顶峰的原因,快速恢复到了这一步,Fast Retailing现在预计2021财年总收入和股东应占收入1.58美元将增长9.5%。十亿美元,这可能意味着该年度仅增长了82.6%。

由于坚持使用Covid-19的效果,预计上半年收入不会增长,“但我们假设在病毒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我们预计下半年收入和利润将大幅增长,”结果公告。“预计所有业务部门都将产生全年收入和利润增长。”

标签:零售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