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a的新可持续发展商店专注于减少塑料用量

时间:2020-10-22 14:59:24来源:
导读Asda正在测试一种新型的商店格式,旨在帮助购物者以最少的麻烦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这家英国超市运营商与包括凯洛格,Vimto,Radox和Pers

Asda正在测试一种新型的商店格式,旨在帮助购物者以最少的麻烦减少,重复使用和回收。

这家英国超市运营商与包括凯洛格,Vimto,Radox和Persil在内的该国一些最受欢迎的家居品牌合作,在利兹的米德尔顿开设了这家商店。根据Asda的说法,在新地点进行的大量试验(请参见下面的列表)每年将节省一百万件塑料。

正在被沃尔玛出售的Asda计划使用Middleton商店来测试和了解其最吸引顾客的功能,并且可以大规模开发以在2021年潜在地推广到更多地区。为了鼓励顾客持续购物,这家超市公司推出了“以阿斯达(Asda)价格出售的绿色产品”,这是一项全国性的价格承诺,保证松散包装的产品的价格不会超过包装好的同类产品。

新商店包括以下功能。

•15个巨大的加油站,以可再充值的形式出售30多种生活必需品。可用的产品包括不同的家乐氏谷物,PG Tips茶袋,桂格燕麦,Asda的自有品牌大米和面食等等。

•补充区包括来自联合利华的流行品牌洗发水,护发素,洗衣粉,洗手液和沐浴露,可再填充形式出售-Asda称其为零售第一。

•散装散装出售的新鲜农产品线有53条,包括花椰菜,蘑菇,苹果,白菜和婴儿李子番茄。此外,所有Asda植物和花朵都可以不包装或用纸包装出售。

•展示了来自Asda私人品牌服装品牌George的可持续时尚系列,包括由再生聚酯制成的服装和无衣架牛仔。

•服装产品还包括与古董批发商Pre-Loved的合作关系,该公司将出售知名品牌的定制古董服装。

•现场回收可用于路边收集中难以回收的物品,包括饼干包装,塑料玩具,化妆品容器和牙膏管。

•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社区区域,用于弹出窗口和与慈善机构的伙伴关系,第一个区域是与救世军在“丢弃和购物”商店进行的为期三个月的试用,客户可以在其中捐赠不需要的衣物和物品。

此外,这家商店还拥有Asda的第一台用于罐头,塑料和玻璃饮料瓶的反向自动售货机,以及将在所有商店中推广的衣架回收设施。

标签:Asd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