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的Crocs系列在发布后直接宣布售罄

时间:2020-10-19 15:28:09来源:
导读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正式加入了与Crocs合作的知名名人名单。这位加拿大歌手与橡胶鞋品牌合作进行了 Crocs X Justin Bieber d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正式加入了与Crocs合作的知名名人名单。

这位加拿大歌手与橡胶鞋品牌合作进行了“ Crocs X Justin Bieber drew”合作,现已正式售罄。Drew House(有时称为drew)是去年推出的Bieber中性服装系列的名称。

这条服装系列的最新产品是经典的黄色木底鞋,上面有八只伴随着吉布兹(木底鞋的魅力),零售价为59.99美元。

在发起合作之前,Bieber经常穿着Crocs拍照。比伯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一名艺术家,重要的是我的作品要忠于自己和我的风格。我一直都穿Crocs,所以设计自己的那双就自然而然。” “有了这些Crocs,我只是专注于制作自己想穿的酷东西。”

当比伯本月早些时候在Instagram上挑逗合作时,这个“丑陋的鞋子品牌”的股价跃升了11%,至每股47.81美元。帖子只是一个漂浮在游泳池中的橙色木pool,标题为“很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