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独立商家在亚马逊上的总收入超过35亿美元

时间:2020-10-19 15:28:12来源:
导读 根据新闻稿,在为期两天的销售活动中,独立商家在亚马逊上的总收入超过35亿美元,比2019年的Prime Day增长近60% 。Prime Day似乎也带动

根据新闻稿,在为期两天的销售活动中,独立商家在亚马逊上的总收入超过35亿美元,比2019年的Prime Day增长近60% 。

Prime Day似乎也带动了亚马逊大量的第一方销售:Echo Dot是全球购买最流行的产品,而零售商则销售了数百万部与Alexa兼容的设备。但是,为第三方卖家(特别是小型企业)带来销售显然是该公司今年的重点,因为它投资了1亿美元帮助Prime Day的小型企业,并开展了促销活动 ,如果从小型卖家那里购买商品,消费者就可以享有信用。

推动小型商家的销售本来可以帮助亚马逊抵制那些试图在Prime Day竞争销售的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塔吉特(Target)和沃尔玛(Walmart)等零售商都进行了自己的促销活动,与Prime Day重叠,但是由于沃尔玛已通过以下方式迅速建立自己的市场,尽管它们拥有庞大的第三方市场,但它们都缺乏亚马逊可以提供的产品选择 与Shopify的 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投资和促销来帮助独立卖家增加其平台上的销售力度,可能已经突出了亚马逊对消费者的选择优势,说服他们与其一起购物而不是竞争对手。

自10月推迟至10月以来,Prime Day可能已为某些消费者启动了假日购物-现在,他们可以准备返回亚马逊以满足他们的假日需求。 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调查 的零售商中有69%的 消费者期望消费者在10月底前开始假日购物,其中许多人可能已经使用黄金促销来进行假日购物。亚马逊为提升第三方卖家所做的努力可能已经吸引了这些消费者,在Prime Day吸引了他们,并说服他们重回平台,因为它拥有广泛的产品和商家选择,从而增强了亚马逊在整个第四季度的业绩。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