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Price在Instagram上建立了一个虚拟玩具博物馆

时间:2020-10-19 15:28:13来源:
导读玩具制造商Fisher-Price通过一个虚拟博物馆以2020年的方式庆祝其成立90周年。博物馆生活在Instagram上,带领观众浏览该品牌历经十年的一些

玩具制造商Fisher-Price通过一个虚拟博物馆以2020年的方式庆祝其成立90周年。博物馆生活在Instagram上,带领观众浏览该品牌历经十年的一些最受欢迎的玩具,而这些玩具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怀旧之情。

虚拟体验最近出现了片刻,大多数人的活动由于大流行而被搁置或发生了重大变化。公司试图通过虚拟研讨会,参观甚至品酒会来弥补一些损失的收入。包括古根海姆博物馆和大都会博物馆在内的近4,000个博物馆也已在线提供展览。

母公司美泰(Mattel)开设了这家博物馆和礼品店,因为许多人开始考虑度假购物。引起的衰退减少了消费者的支出,并使超过800万人陷入贫困。

但是,由于大流行使许多人留在了内部,在线购物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便捷,因此电子商务销售额在第二季度增长了近三分之一。电子商务是一个2115亿美元的行业,同比增长44.5%,因此该病毒对假日购物的影响尚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