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购物者在黄金日仍然忠于亚马逊

时间:2020-10-16 14:55:44来源:
导读 尽管有其他零售商的竞争,Prime Day购物者仍将注意力集中在Amazon上。根据消费者洞察平台Numerator在10月14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收

尽管有其他零售商的竞争,Prime Day购物者仍将注意力集中在Amazon上。

根据消费者洞察平台Numerator在10月14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收集的数据,在Prime Day(10月13日至14日)期间,有60%的Prime Day购物者未在亚马逊以外的网站上购买商品。另外19%的人不记得了,这意味着在活动期间,只有21%的Prime Day购物者肯定是在非亚马逊购物。

加强此数据的发现是,有53%的Prime Day购物者只考虑过在亚马逊购物。Prime Day购物者最常考虑的非亚马逊零售商都提供了自己的竞争性全渠道销售活动:沃尔玛(28%),塔吉特(24%)和百思买(10%)。

超过一半(53%)的购物黄金日家庭下了两个或更多的订单,其中24%的人订购了两次,12%的人订购了三次。百分之十的客户下达五次或更多次订单。2019年,每个家庭的黄金日订单平均数量为2.6。

家庭平均支出总计101.92美元,平均订单金额为44.75美元。下了多个订单的家庭的百分比增加了平均支出总额。在2019年,整个Prime Day活动的每户平均花费为154.59美元。

销量排名前五的商品都是亚马逊品牌:第三代Echo Dot;礼品卡充值;消防电视棒;亚马逊智能插件;和Echo Show5。PrimeDay的平均价格为$ 33.55。

黄金日购物者中有29%的人说他们购买了节日礼物。其中,将近四分之一(24%)的人表示,他们购买Prime Day时完成了至少一半的节日礼物购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