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集团第四季度复苏强劲

时间:2020-10-16 14:55:44来源:
导读 麦德龙第四季度的同等销售额略有收缩,仅为0 5%。该公司表示,HoReCa销售的复苏以及德国,俄罗斯和东欧的积极销售发展支撑了其业绩的改善。

麦德龙第四季度的同等销售额略有收缩,仅为0.5%。该公司表示,HoReCa销售的复苏以及德国,俄罗斯和东欧的“积极销售发展”支撑了其业绩的改善。

主要市场强劲复苏

麦德龙表示,在德国,俄罗斯和东欧,同类产品的销售额已转为正数,该公司指出,该类产品占集团销售额的一半以上,而西欧和亚洲的销售额则有所增长。

该公司在德国的销售额增长了2.7%,在俄罗斯增长了8.2%,东欧(不包括俄罗斯)增长了2%。它注意到放宽与COVID-19相关的措施对其绩效产生了积极影响,并指出“在此背景下为加强经营业务和独立业务所有者而采取的众多措施”。

随着财政年度的发展,情况有所改善

Metro报告了第四季度的改善,Metro报告全年销售量同比下降3.9%,而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合同下降了5%。 。麦德龙表示,它的表现优于许多竞争对手,这有助于它在法国,德国和意大利赢得了份额。

总数

在财年结束时,麦德龙表示,它经营了678家门店,与去年持平,在乌克兰开设了一家,俄罗斯关闭了一家。就销售而言,它报告:

在第四季度,总销售额下降了5.1%(以当地货币计算为-0.6%),降至65亿欧元

2019/2020财年总销售额下降5.4%(以当地货币计算为-4.0%),降至256亿欧元

第四季度同类销售额下降0.5%,而上一财年下降3.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