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每周平均杂货支出比大流行前水平增加了17%

时间:2020-10-14 15:10:25来源:
导读与大流行开始之前相比,美国人去杂货店的花费减少了,但花了更多的钱。LendingTree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的每周平均杂货支出从大流行

与大流行开始之前相比,美国人去杂货店的花费减少了,但花了更多的钱。

LendingTree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的每周平均杂货支出从大流行前的平均163美元增加了17%,达到190美元。十分之四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去大杂货店的频率低于大流行前。但是,男性(51%)说他们去杂货店购物的频率更高,而女性(49%)则是去旅行次数较少的人。

在其他调查结果中,有5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每次购物旅行中都打了很多杂货店。例如,他们前往散装商品批发商店,然后前往日常需要的超市。

LendingTree报告的其他发现如下。

•父母大手大笔支出,由于大流行,购物也比非父母多。为了弥补这一点,有54%的人更频繁地使用优惠券,还有60%的人说他们访问多家商店以寻找销售商品。

•为了减少购物旅行,63%的消费者每周至少订购一次送餐服务。X世代的订单交付量最高-86%的用户每周至少执行一次,而在这一组中,有21%的用户至少执行3次以上。

•现在,与大流行之前相比,现在有35%的购物者使用优惠券的比例更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