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有36%的在线购物者增加了在线零售购买的频率

时间:2020-10-13 15:20:17来源:
导读英国领先的送货管理公司Whistl的最新研究发现,在Covid锁定期间,有36%的在线购物者增加了在线零售购买的频率。有趣的是,65岁以上的人群中

英国领先的送货管理公司Whistl的最新研究发现,在Covid锁定期间,有36%的在线购物者增加了在线零售购买的频率。有趣的是,6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49%的人增加了在线购买频率,而18-24岁的人群中有28%的人减少了在线购买。

随着限制的放宽,英国63%的人口保持了在线锁定购物的习惯,而15%的人仍在增加在线购买的频率。

受访者被问及通常在商店里会买什么,但由于封锁,他们在网上购买了商品。最受欢迎的三个类别是服装(49%),健康和个人护理(35%)和书籍(30%)。自从放松封锁和开设实体店以来,在线购物量已有小幅下降,但并没有明显转移到大街上。

 锁定期间(3月中旬至6月中旬)缓解锁定(7月至9月)
服装/时装49%45%
健康与个人护理35%29%
图书30%25%
赠品27%23%
电子设备26%19%
花园与户外25%21%
家庭和厨房产品23%20%
玩具与游戏21%16%
宠物用品21%16%
DIY和工具20%17%
CD / DVD16%15%
婴幼儿用品12%10%
家庭办公设备12%10%
其他3%2%

然而,大流行的封锁也对在线销售产生了负面影响,五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愿在线购物。18-24岁年龄段儿童的这一数字升至24%,其中65岁以上年龄段(9%)的消费者对购物的担忧最少。与有孩子的家庭(24%)相比,女性(20%)比男性(15%)更不愿购物。持消极看法。

惠斯尔市场营销与传播总监Melanie Darvall表示:“封锁使我们许多人更多地利用了互联网,尤其是购物。我们的数据显示,65岁以上的人已经在网上购物方面有了重大转变,这对于零售商在增加这一人群中的销售额时是一个重要的教训。

“由于锁定期间购物在网上发生了重大变化,实体零售商和点击零售商都不能沾沾自喜,他们必须树立信心,并在进行网上购物时向消费者提供正确的体验,因为20%的消费者不愿在购物期间进行购物封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