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折扣商Fix Price Group在第三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时间:2020-10-13 15:20:17来源:
导读 俄罗斯最大的折扣零售商Fix Price Group报告称,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Q3)和9个月(9M)的同类销售额增长了两位数。Fix Price说,

俄罗斯最大的折扣零售商Fix Price Group报告称,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Q3)和9个月(9M)的同类销售额增长了两位数。

Fix Price说,它已经成功克服了Covid-19的不确定性,确保了商品的不间断供应,并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需求产品。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其网络覆盖了七个国家的3,965家门店(其中390家是专营店)。自2020年初以来,商店数量增加了453家。

该公司继续扩大其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商店网络,并在乌兹别克斯坦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Fix Price首席执行官Dmitry Kirsanov表示:“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外部挑战,Fix Price在2020年9M上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2020年第二季度,LFL交通受到隔离措施的影响,社会流动性下降,这也影响了LFL的交通动态。 2020年的9个月。不过,同期LFL平均票价的增长完全抵消了这一下降。第三季度的LFL销量 连续15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

“在隔离环境中,我们能够迅速适应新条件。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需求产品,确保了商品的不间断供应,最重要的是确保了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在2020年第三季度,由于客户之间价格意识的提高以及以更实惠的价格获得的更高的需求和商品消费,我们继续为品种价值零售业务提供更多支持。

“我们继续扩大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商店网络,并在乌兹别克斯坦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 Fix Price已从一家小公司成长为在俄罗斯品种价值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国际零售链,我们打算继续巩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

标签:FixPrice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