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qt前首席执行官推出新软件业务Advanced Commerce

时间:2020-10-13 15:08:04来源:
导读 Attraqt前首席执行官推出新的商品销售软件业务Advanced Commerce LimitedAttraqt Group PLC的前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布朗(AndréBr

Attraqt前首席执行官推出新的商品销售软件业务Advanced Commerce Limited

Attraqt Group PLC的前首席执行官安德烈·布朗(AndréBrown)创立了Advanced Commerce Limited,以将企业级商品推向中小型零售商。

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欧洲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将于2020年10月20日发布其新的软件平台GrapheneHCTM,并将在美国的ShopTalk聚会活动中亮相。

GrapheneHC是一个革命性的新商品平台,旨在为零售商提供他们有效地在线商店销售所需的所有工具,同时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

“软件即服务”平台已针对Headless Commerce环境采用API优先的体系结构构建,从而可以轻松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电子商务平台集成。

布朗在评论GrapheneHC时说:“我们的新软件在速度,灵活性,功能和价格方面均优于许多现有供应商。我们希望它将很快成为商品销售的黄金标准。”

“此外,GrapheneHC非常灵活,支持多种销售方式,并在易于使用的直观界面中打包了许多创新功能。”

新平台的突出特点之一是速度。布朗对此发表评论说:“我们知道速度对零售商很重要,因为网站速度会对Google排名,转换率和移动性能产生不利影响。”

因此,石墨烯HC的创建核心是“设计时提速”原理,可确保出色的性能,但功能上零妥协。

标签:Attraq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