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的餐厅经营者表示 创收足以实现收支平衡是他们最大的担忧

时间:2020-10-13 15:08:04来源:
导读18%,外卖仅占总销售额在2020年3月1日,和2020年3月23日,这一数字跃升至-YoY2020年4月12日,整个行业(包括暂时或永久关闭的餐馆)的销售触

18%,外卖仅占总销售额在2020年3月1日,和2020年3月23日,这一数字跃升至

-YoY2020年4月12日,整个行业(包括暂时或永久关闭的餐馆)的销售触底,同比()为。

14.9%2020年9月7日,餐馆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同比销售额最高,并且在跟踪期内的唯一一天均高于零,为。

这项研究从Restaurant365的12,000家餐厅客户中的大约一半调查了数据,这些客户代表整个行业,包括独立餐厅,多单元餐厅集团,特许经营品牌和加盟商集团。这项研究包括COVID-19里程碑的图形表示,说明了强迫餐厅关闭的破坏性影响,以及该行业如何转向非本地渠道来创收。

除了餐厅的销售,关闭和劳动力数据外,该研究还对餐厅经营者(Restaurant365客户和非客户)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如何应对挑战。运营商的反馈既说明了行业的挣扎,也说明了行业的弹性,并就诸如“薪资保护计划”(PPP)的影响,人员配备的挑战,政府对COVID-19的回应及其对餐饮业的未来前景等主题发表了评论。

标签:餐厅经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