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 Expert推出AI产品以支持零售商 因为在线销售量猛增

时间:2020-09-16 15:13:31来源:
导读随着欧洲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比大流行前的水平增长了近20%,并且客户的行为持续在线上发展,数字客户体验专家Lokulus今天宣布推出Pulse-一种高

随着欧洲的电子商务销售额比大流行前的水平增长了近20%,并且客户的行为持续在线上发展,数字客户体验专家Lokulus今天宣布推出Pulse-一种高效的人工智能(AI)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支持中小型企业及其团队随着不断增长的需求而控制和扩大其数字客户体验。 在CV-19之后,英国零售商的在线查询量环比增长了129%。随着在家中工作的在线团队和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的查询,他们需要技术来支持数字体验,更重要的是需要客户服务团队。

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品牌合作近二十年后,Lokulus创立了Pulse,以改变企业与客户互动的方式;通过管理电子邮件通信和增强在线客户旅程,使用自动化技术来提高盈利能力和客户满意度。

通过自动执行客户旅程,Pulse使用AI技术来管理电子邮件工作流,路标查询,发送自动回复,对相关团队成员的电子邮件进行分类和标记。这导致更多的客户在更少的时间得到相应的响应,从而为客户提供了出色的客户体验,提高了忠诚度和销售量,并为员工创造了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满意度。

随着座席继续在家工作,Pulse为有问题的查询提供了实时安全网,座席可以加快对上级员工的查询,以支持他们的行动或快速有效地解决问题。自动记录座席和客户之间交互的审核记录,从而启用查询的历史记录。这不仅确保了远程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可控的环境,而且使新的团队成员即使在家里工作,也可以加入业务并培训工作。

Alister Harris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Lokulus解释说:“ Lokulus在为大型组织提供高质量的客户交互体验方面拥有近20年的经验。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利用这一经验创建了Pulse,这是一种预先配置的解决方案,可以针对零售商进行定制,以使其进入下一阶段的交易。

“我们期待与希望自己的品牌以卓越的客户服务着称的成长型企业合作,并且知道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是通过提供增强在线体验,建立品牌忠诚度并最终推动销售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和授权其团队。随着团队的远程工作和客户期望的提高,赋予代理商权力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从未如此重要。”

标签:CXExpe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