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需要自己解决熟练的劳动力挑战

时间:2020-09-15 15:09:47来源:
导读由大流行引起的政府封锁对全球经济产生了许多影响。对于某些行业而言,这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在病毒爆发之前迅速成为危机的危机:满足我们当

由大流行引起的政府封锁对全球经济产生了许多影响。对于某些行业而言,这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在病毒爆发之前迅速成为危机的危机:满足我们当前和未来劳动力需求的熟练工人的短缺。

但是,随着世界从的影响中恢复过来,减轻这种困难的努力将被证明是短暂的。在某些行业中,问题已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严重,例如,食品生产世界中的某些部分,例如,户外设备制造公司的需求飞速增长,而满足这一需求的技术工人又出现了新的短缺。

不幸的是,没有快速的解决方案。现实情况是,有许多因素正在与我们抗衡,以致需要更多的人才。当前的员工流失率正在不断上升,婴儿潮一代现在正处于退休年龄的绝大部分。越来越少的年轻人认为制造业是一种可行的职业选择,并且教育者和父母几乎普遍将大学学位的道路推向了远离技术工作的轨道。同时,培养我们所需技术工人的外部“管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少。

行业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动手解决挑战。做到这一点的方法包括学徒制,与当地学校合作,更好地发展内部培训,利用外部培训资源以及更好地营销制造业作品,将其作为可行且有益的职业道路。

学徒制

制造商可以创建自己的熟练劳动力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通过学徒制。这些是有偿工作,专门为教育入门级或较低技能的工人而建立的技术职位,通常至少部分是通过在现有技术工人的培训下进行的。他们将课堂教学与在职培训相结合,有时会导致学徒在培训期结束时获得正式证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