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工业公司的销售继续增长 但在八月份仍然下降了10%

时间:2020-09-15 15:09:49来源:
导读 金属加工和MRO产品分销商MSC Industrial Supply周四报告了其8月份的销售结果,以及该公司已完成的第四财季和2020年全年的初步结果。该结

金属加工和MRO产品分销商MSC Industrial Supply周四报告了其8月份的销售结果,以及该公司已完成的第四财季和2020年全年的初步结果。该结果显示,自大流行影响的高度以来,情况一直在不断改善,但仍是一种方法去恢复盈亏平衡。

八月

总部位于纽约梅尔维尔的MSC 8月份的销售额为2.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7%,较7月份增长3.0%。

MSC表示:“总体而言,八月的平均日销售量与七月相比有所改善,这反映了制造业活动的逐月改善。”

该公司指出,8月份非安全和非清洁产品的日均销售也较7月份有所改善,而安全和清洁产品的销售则保持稳定。与上年同期相比,8月中旬非安全和非安全生产线的日销售额下降了,而安全和安全生产线的销售额则增长了20%。

MSC说:“这些结果反映出COVID-19的持续影响以及制造业活动的同比大幅下降。该公司的毛利润率大致符合预期,包括第四财季典型的季节性收缩。 ”

全年第四季度

在MSC的第四财政季度(涵盖6月至8月)中,其总销售额为7.48亿美元,同比下降12.7%,比第三季度下降10.4%。

全年,MSC的初步总销售额为31.9亿美元,比2019财年下降了5.1%。

最新文章